体育资讯12月24日讯 NBA常规赛,雷霆110-130不敌马刺。赛后,主帅戴格诺特接受了采访。
谈到失利,戴格诺特表示:“马刺今晚是更好的球队。我们可以从中吸取教训。显然,两天后我们还要和他们交手,所以我们可以从这场比赛中学到一些东西,并运用到下一场比赛中。显然,如果我们想在圣诞大战击败他们,我们就必须在比赛中表现得更好。”
后天的圣诞大战,雷霆将在主场再战马刺。
上一篇: 亚历山大:打圣诞大战是梦想成真 我从小到大每年圣诞节都看NBA
下一篇: 詹姆斯:这显然不能作为借口 不过联盟最重要的事绝对是健康
巴萨两个条件允许伊布离队
硬生生把英超踢成了葡超
足彩销售暂停没退票条款
足球菠菜放
中国足球04黄金一代
阿尔加夫杯首战女足平瑞典
耶路撒冷历史简介
快船赛程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