体育资讯10月5日讯 苏超首场四分之一决赛,南京点球大战淘汰连云港。南京球员冯伯元第四位出场主罚点球被对方门将扑出,赛后他在接受荔枝新闻采访时谈到这里点球,表示点球没踢进很抱歉,作为南京人,争取在后面比赛打好。
冯伯元说道:“我的点球没踢进,跟大家说声对不起。但我非常开心能回到奥体来参加这个比赛,因为本身我也是南京人,义无反顾的想来帮助南京队,但是这场比赛有点戏剧性吧,争取在后面比赛把它打好吧。”
上一篇: 邵佳一:这是赛季最好的一场客场比赛,很高兴有阿齐兹这样的球员
下一篇: 连场破门!杜月徵西协甲第83分钟登场,3分钟后推射取得进球
中国正成为老牌超市的噩梦
巴西城市化面临的问题
女乒世界杯
葡萄牙到底是如何占据澳门
斯霍滕
中国红再现世界杯
阿森纳的那个男人依旧屹立不倒
2020欧冠巴黎对拜仁现场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