体育资讯10月5日讯 苏超首场四分之一决赛,南京点球大战淘汰连云港。南京球员冯伯元第四位出场主罚点球被对方门将扑出,赛后他在接受荔枝新闻采访时谈到这里点球,表示点球没踢进很抱歉,作为南京人,争取在后面比赛打好。
冯伯元说道:“我的点球没踢进,跟大家说声对不起。但我非常开心能回到奥体来参加这个比赛,因为本身我也是南京人,义无反顾的想来帮助南京队,但是这场比赛有点戏剧性吧,争取在后面比赛把它打好吧。”
上一篇: 邵佳一:这是赛季最好的一场客场比赛,很高兴有阿齐兹这样的球员
下一篇: 连场破门!杜月徵西协甲第83分钟登场,3分钟后推射取得进球
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
中国队有希望进世界杯
索尔亚足球俱乐部
关于世界杯的竞猜
阿尔维斯退役了吗
中标总金额超140亿元
十四式足球操培育校园足球文化
罗伯托 卡恰帕利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