体育资讯10月5日讯 本轮德甲,多特1-1莱比锡,赛后,多特球员施洛特贝克接受采访。
施洛特贝克:"我们虽然保持不败,但对我而言还是丢掉了两分。上半场因为一个愚蠢的定位球失球陷入落后,之后我们反应不错重新控制了比赛。下半场局势胶着,如果法比奥-席尔瓦最后那脚能打进,结局会完全不同——可惜我们缺少了点运气。从莱比锡身上拿到一分不算糟糕,但这并非我们想要的结果。"
上一篇: 科瓦奇:多特未能打出预期的战术效果,接受一分的结果是理性选择
下一篇: 科瓦奇:施洛特贝克在德国队不必打满全场,其他球员都能应付得来
阿根廷足球队11号是谁
巴西铁树费用
说克罗斯不敢去英超
为什么不移民葡萄牙
1617英超冠军
体育比赛中央集成系统
迈阿密网球公开赛
曼联以前最强三叉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