体育资讯10月5日讯 本轮德甲,多特1-1莱比锡,赛后,多特球员施洛特贝克接受采访。
施洛特贝克:"我们虽然保持不败,但对我而言还是丢掉了两分。上半场因为一个愚蠢的定位球失球陷入落后,之后我们反应不错重新控制了比赛。下半场局势胶着,如果法比奥-席尔瓦最后那脚能打进,结局会完全不同——可惜我们缺少了点运气。从莱比锡身上拿到一分不算糟糕,但这并非我们想要的结果。"
上一篇: 科瓦奇:多特未能打出预期的战术效果,接受一分的结果是理性选择
下一篇: 科瓦奇:施洛特贝克在德国队不必打满全场,其他球员都能应付得来
加拿大vs摩洛哥预测比分
夏季联赛nba
阿根廷红虾小孩可以吃吗
带上100万人民币去巴西
玻璃桥保加利亚
波兹南事件和匈牙利事件简介
重生在阿森纳当主教练
二婚嫁小6岁足球运动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