体育资讯12月8日讯 在本轮西甲联赛的一场比赛中,皇马主场0-2负于塞尔塔,比赛中皇马主帅阿隆索对左后卫弗兰·加西亚发火。
加西亚在1分钟内吃到两张黄牌,让球队努力扳平比分的关键时刻不得不以10人应战,在他拿到第2张黄牌后,阿隆索在技术区暴怒:“弗兰,别搞我啊!”
事实上,加西亚的第1张黄牌可以理解,但第2张黄牌就完全没有任何必要了。
上一篇: 主场失利!皇马对阵塞尔塔11连胜终结,近20次交手首次落败
下一篇: 必然引发争议!加西亚2分钟连吃2黄,卡雷拉斯因抗议吃一黄一直红
2015足球国际比赛日
迪伦英文名寓意
利物浦队备战欧洲冠军杯
河南法制频道直播网
中央8台节目预告
西甲5队挺进欧冠16强
脑袋吹足球比赛
nba球员上脚球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