体育资讯11月6日讯 在多特1-4输给曼城后,多特门将科贝尔接受了DAZN的采访。
他说:“在0-1落后之后我们有些迷失,我不明白为什么,因为我觉得那之前我们表现得很好,”
“然后他们(曼城)表现得非常好,创造了很多机会,接管了比赛。但我仍然认为四个失球太多了。”
“我们其实并没有踢得特别差,某些阶段就是太糟糕了。”
上一篇: 费尔明10月国际比赛日之后俱乐部参与8球,五大联赛球员最多
下一篇: 施洛特贝克:我们今天没有真正的威胁,但即便如此也不该1-4输球
黑暗罗曼史12 阿什维尔
安德森国安
免费领20个足球竞猜金币
鲁滨孙在巴西开办什么
cctv5在线直播观看篮球
切尔西是英超吗
卡尔萨克
实况足球2013中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