体育资讯11月5日讯 近日,皮尔斯在《Get Got Podcast》节目中谈到了2010年总决赛失利。
皮尔斯表示:“我们总决赛G7输了,我仍然不能去看那场比赛,那太伤人了。因为我们曾领先到两位数,我们本应该在第四节赢下比赛的,我真的没法看那场比赛。”
2010年总决赛,凯尔特人3-4不敌湖人,总决赛G7凯尔特人79-83不敌湖人。
上一篇: 贝弗利:库兹马那种天赋不该打替补 瑞安·罗林斯抓住了机会
下一篇: 库里:我喜欢牺牲自己去无球掩护 这样才能最大化科尔的进攻体系
免费加盟中超
中国vs澳大利亚足球比分
曼联vs曼城粤语何辉
6年前世界杯早已埋下病根
巴西甲积分榜
米利尔格里高利
骑士冰女
红耳巴西龟的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