体育资讯5月8日讯 雷霆VS湖人次轮G2,雷霆已经拉开比分进入垃圾时间。
前NBA主教练乔治·卡尔发推写道:“雷霆是一台机器,自从邓肯时代的马刺之后,首次看见这样的球队。”
上一篇: 依旧神准!八村塁10投6中&三分7中4 射落16分+另有4板2助
下一篇: 杨健谈吹罚:今天雷霆没什么主场优势 四五个吹罚都偏湖人
前中超外援放弃工资
瑞典高科技家電7000有找
挖掘足球苗子
1让中超升班马开始保级
米兰世博会巴西展馆
比较代表厦门区域取篮球队队名
梅西喊话c罗
世界杯比利时对巴西比利时黑人球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