体育资讯10月22日讯 在今天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,火箭以124-125不敌雷霆。赛后,火箭记者Paulo Alves谈到了对本场比赛的感受。
Paulo Alves写道:“加时赛裁判都帮了我们大概4次,雷霆的三分球简直烂到家了,结果我们还是能找到办法输掉比赛。
“是,比赛是打得很焦灼,行吧,但这可是建立在雷霆打出极其罕见的糟糕表现之上的啊。
“没什么值得吹的。不过,谢天谢地还有申京。”
上一篇: 就知道你准!库明加推反击找库里助攻后者命中三分
下一篇: 双加时险胜!戴格诺特:对于赛季第一场比赛来说 这是个好起点
东莞沙田塑胶厂招聘
里卡多加盟迈凯伦
ac米兰青训球员
江西商标代理怎么申请马德里商标
进来看竞彩德甲帕德博恩v勒沃
贵州电视台直播在线观看
阿里巴巴西溪园区药房
足彩20039期冷热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