体育资讯1月21日讯 韦德在节目中透露,他把自己2004年奥运会拿到的铜牌送人了。
他说:“我现在已经没有那块铜牌了。当时我太年轻、太愚蠢了,我根本不懂得珍惜那块铜牌,然后我就把它送人了。我们被灌输的观念就是不是金牌就等于什么都不是。所以我就随手给了别人。总之,很蠢。你的自我和自尊心会压得你喘不过气,让你觉得自己高于一块铜牌,因为你被整个世界的价值观洗脑成——你必须拿金牌,否则你什么都不是。”
上一篇: 霍华德:球员们不该相互贬低 我们都知道这一路走来有多不容易
下一篇: 到底参不参加扣篮大赛?埃奇库姆刚又发文:我和马克西可能会参加
2006英格兰搜狐
青海卫视直播
下家或只有曼联跟中超
巴西则有被淘汰之风险
菲尔特俱乐部
深圳新鹏城u21队首战亮相
内马尔上车回巴西
中国足球降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