体育资讯1月16日讯 NBA常规赛,火箭91-111不敌雷霆。
赛后,火箭媒体人Jackson Gatlin吐槽了火箭队的进攻,他写道:“火箭队在第四节垃圾时间前只得了8分,当时杜兰特/申京在场上,而亚历山大在板凳席上,比赛仍逐渐失去控制。雷霆队的防守很出色,但火箭的进攻简直……太糟糕了。”
末节,火箭16-34被雷霆打爆。
上一篇: 乌度卡:雷霆非常依赖轮转和协防 我们必须让球和人都动起来
下一篇: 就是干这活的!罗威补防单臂大帽 随后积极卡位再补篮!
fifa21又出神bug
意甲联赛
台风 纳沙 袭击菲律宾
巴塞罗那派勒斯旅舍好吗
西汉姆联
一种适用于中小型超市的盘点系统
玉龙卡尔玛
是巴西大还是澳大利亚大